灰色的世界

也许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就是
你喜欢他 他喜欢你
你们却没有在一起

酒完思未了(引子)

风铃摇曳,在朝阳中闪烁出耀眼的光华,很多人在这里与我匆匆别过,留下了他们自己的故事。


阳光,风铃,还有一杯酒。

当然,还有你的故事。


“叮铃铃”我抬起了头,见到来人,马上清醒了过来。


那是一个戴着黑口罩的男孩子,一双灵动的眼睛四处张望着,脚步走的飞快,就像后面有什么人在追他,白暂的皮肤有些微红,明明看不到他的脸,去给人一种感觉,这是一个值得被人捧在手心里长大的男孩儿。


他走了过来,拉下了口罩,漂亮的脸一下子显露了出来,我微微抬手敲了敲桌子。


“我有酒。”


“你有什么故事?”


他的眼睛微垂,眼里满是伤心,但什么都没说,只是微微笑了起来……


“……我叫范丞丞。”


“我的爱人,叫做黄明昊。”


“我们在2016年2月25号14时05时20秒相遇。”


“这是个很好的时间,不是吗?”


“520。”我微微有些了然。


“所以这也就注定了我对他的一见钟情。”


他向后靠在椅背上,微微闭了闭眼。再睁起时,却是满身的疲惫。


“那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