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世界

也许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就是
你喜欢他 他喜欢你
你们却没有在一起

禁虏(1)

纯虚构


雪白的床上躺着一个人儿,被染红的头发,黑色的西装。


像一朵红玫瑰,不留余地的绽放着属于自己的美丽。


美人儿的眼睛上蒙着一条红丝带,带给人最强烈的视觉盛宴。


而脖子上的三颗痣,则是他最完美的标志。


“我究竟是什么呢?


宠物,又或是活生生的人?”


范丞丞很迷茫。


屋外传来哒哒哒的声音,有人来了。


门被推开,眼睛上的丝带被轻柔摘下。


他有一瞬间失神,看到眼前的人后,眼里闪过一丝惊讶,却很快变成了然。


范丞丞勾起唇角,一眼便媚意横生。


“哥哥不想知道为什么自己被囚了吗?”黄明昊状似的乖巧。


他不回答,舌头无意识地舔着唇瓣,身体微微向前,风情万种。


“所以能告诉我为什么吗?”声音微哑,却又带着天生的软萌。


“当然是因为我们都喜欢哥哥啦,而且哥哥不乖,一直在勾引我们呢。”


“哥哥不要想逃。”


forever,没可能


从你叫老大开始,就已经招惹了我。

                                                             ——蔡徐坤


我一直一直很喜欢你哦。

                                                             ——黄明昊


世界只有你就可以了,其他的由我来破坏掉。

                                                             ——小鬼


凤梨酥好吃吗?我觉得还是你看起来比较好吃。

                                                             ——陈立农


我不是什么好人,丞丞,我只是会隐藏我的心。

                                                             ——王子异


我照顾你了这么久,你也应该照顾照顾我。

                                                             ——朱正廷


评论(13)

热度(5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